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邮递员现山区 无人机邮递员是如何运送的

    听过航空空运,还没有听过无人飞机投递吧?近日网曝无人机邮递员现山区,现今在贵州开展试点工作。原本要花上一天的时间送信件,现在只需要一个小时,那么这个无人机邮递员是如何运送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无人机邮递员现身贵州山区
    无人机邮递员现身贵州山区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运动在逐渐到了生活中,不仅方便了群众生活,更是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邮递员都是靠人工送上各家各户的,而山区里送信件就比较耗时耗力,现在有了无人机邮递员,立马就提高了工作效率。

    无人机邮递员
    无人机邮递员

    这个无人机邮递员经常出现在贵州山区的贵阳市卫城镇,每周飞行两次,飞行前由邮递员将邮件放在无人机上,接着检查电池,而飞行路线就是无人机公司早就设定好的,只需要扫描无人机上的二维码,点击启动,无人机就能照常飞行了,而每到一个村子时,都会在微信群中提醒,接着村民需要给无人机换上电池,才能继续飞到下一个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