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看看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额度一而再再而三下调,不知道大家存在里面还有多少钱呢?有网友说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你该羡慕他有钱,还是为他倒霉而伤心呢?其实,小编并没有羡慕他,也不打算安慰他。为啥这么没良心?因为他在散播谣言。

    余额宝为何限额
    余额宝为何限额

    大家知道现在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吗?其实,余额宝最后一次限额,个人额度最高只有10万元。所以,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就是假的,因为他的额度不可能有30万元。余额宝存钱还是挺安全的,亏本金或者被盗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余额宝虽然不是同类货币理财产品里收益最高的,但得益于收益稳健和支取灵活,该产品自推出后用户量便开始大规模增长。蚂蚁金服提供的数据显示,至2017年6月底,余额宝规模增长至1.43万亿,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证监会今年年初曾出台一个征求意见稿,提出同一管理人管理的货币市场基金的净值合计不得超过该基金管理人风险准备金的200倍的要求。

    根据余额宝1.43万亿的规模来算,余额宝背后的天弘基金至少得准备71亿用来应对证监会新规,再算上该公司的其他理财产品,这笔大规模资金对于天弘基金来说会是不小的压力。在这一情况下,余额宝额度主动下调,或是天弘基金控制余额宝规模发展的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