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道歉 大众途锐现质量问题公司业绩却创新高

    大家看315晚会了吗?大众途锐第一个上榜!央视一报道,大众汽车道歉了。昨晚十点多,大众汽车在微博发声明对此事进行回应。对于声明的内容,大家可接受?

    央视曝光大众途锐

    据央视的报道,不少买了大众途锐的车主很是烦恼,为啥?花了大价钱买了辆车,开了没多久出故障了。去4S店维权遭推搪,搞得甚是头疼。

    大众汽车道歉
    大众汽车遭央视曝光

    经查,上述这些大众途锐是进气口设计不行,容易进水导致发动机出现安全问题。经过有关部门的交涉,大众汽车同意召回。据统计,这种问题车内地就有3万多辆。

    遭央视曝光后,大众汽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15日22时26分,@大众进口汽车微博回应。该声明的内容主要有3点:1、我们工作做的不够好,给车主添麻烦了,对不住啊;2、4月30日起启动召回计划。3、建立专属通道,与车主进行一对一沟通服务。

    微博下面的评论,批评的声音很多呀。有网友说:“上头条了,你知道出声明道歉了。上315了,你知道对不起消费者了?早干嘛去了!”还有网友指出,该声明连公章都没有,而且存避重就轻的嫌疑。此话怎讲?人家央视曝光的问题是发动机进水,声明说的是所谓的空气滤芯进水。

    大众汽车利润率猛增

    虽然大众途锐现质量问题,不重视消费者,但大众汽车的业绩杠杆的!来,给大家看看数据:2017年,大众汽车业绩创历史新高,销售额达800亿欧元,利润达33亿欧元。其中,利润比2016年增长了76.6%。这增幅厉不厉害?

    在靓丽业绩背后,中国市场功不可没。数据显示,51.34%的销量来自中国。具体到车型,SUV利润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