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董事长雅克布试图收购高通 高通或迎来大变革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指出,前董事长雅克布试图收购高通,引发了大量关注。有专家分析,高通或在不久之后迎来大变革。

    雅克布将收购高通
    雅克布将收购高通

    3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签署行政令,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博通收购高通的计划。目前,高通前董事长保罗·雅克布(PaulJacobs)正试图收购公司。

    雅克布的父亲于1989年创立高通,目前高通的市值为890亿美元。他已经向董事会成员介绍了自己收购公司的计划。雅克布已联系全球多家投资机构,包括软银,从而获得资金支持。

    通过规模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软银目前持有硅谷多家公司的大笔股份,包括Uber、WeWork、SoFi和Slack。此前,软银还收购了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ARM的设计是当前大部分智能手机的核心。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博通对高通展开敌意收购。

    本周三,博通正式放弃了1170亿美元收购高通的计划。在可能的交易消息曝光后,高通股价在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上涨近7%。

    目前,高通官方并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态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