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十年后房价 马云预测未来房价如葱便宜

    没钱者,说的话就如放屁。有钱者,放的屁都是香的。这句话,说明有钱人的言论比较受重视。马云有钱了吧?他对于房价的看法,又是怎样呢?最近马云谈十年后房价,称未来房价如葱便宜。如此大胆另类的观点,你们认为有道理吗?

    马云对房价走势的看法
    马云对房价走势的看法

    曾记得,关于房子和房价,马云在杭州的全球峰会上曾经讲过,“未来房子如葱,10年后最不值钱。”在过去的8年里面,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一个大幅度上升的状态。10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当然,对于这个马云的话,很多买不起房子的网友忍不住又来喷了:“这大葱也太便宜了吧!我要开始囤大葱了!”大葱才多少钱?每一个人都能买得起。可是,未来的房子,真的每一个人都能买得起吗?如果是的话,房产商还有利润可言吗?

    马云怎么评论房价走势
    马云怎么评论房价走势

    这么严肃的话题,一到马云这里,就成了笑话了。对于马云谈十年后房价的观点,的确是难以令人认同。不过,事实上房子的情况,的确有所变化。实际上,未来的几年,房子不会像现在这么紧缺,而且随着大家对生活态度的改变,国家大力发展租赁住房的情况下,卖房买房不是潮流了。未来,没有必要抢着买房了。

    或许,未来房价会下跌,但不会如葱便宜。其实,房价的走势,与社会经济发展大有关联。若然社会经济发展良好,房价又怎么可能暴跌呢?即使国家对房地产行业严加调控,也是起到稳定房价的作用,而不是促使房价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