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意志银行最新消息 德意志表示要用人工智能代替人力

    最近德意志银行裁员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根据德意志银行最新消息显示,德意志CEO表示要用人工智能代替人力,所以这是裁员真相吗?

    德意志银行是哪里的
    德意志银行是哪里的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AG)的管理委员会将在2022年年底前,在该行的零售部门裁减多达6000个职位,为这个新组建的部门裁员人数提供了初步估计。

    据知情人士透露,削减的最终目标人数将需要与银行的劳工代表进行协商,最终可能会降低。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行每年都要通过自愿离职和自然减员来削减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首席执行官JohnCryan承诺,在完成德银的旧零售部门与旗下子公司邮政银行(Postbank)的合并后,每年将从该部门削减9亿欧元(约合11.1亿美元)的成本。

    零售部门的裁员将是在2015年末的Cryan设定的目标之外的额外削减,前者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削减整个集团的9000个职位。

    一位知情人士说,该行已开始在零售部门裁员,并于去年年底启动了一项自愿项目,旨在削减该部门的1,000个职位。

    德国报纸WamS率先报道了零售部门预计裁员的数量,该部门由副首席执行官ChristianSewing和FrankStrauss领导。

    德意志银行是拥抱人工智能的激进代表,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Cryan已经计划在德国的贷款机构裁员大数,他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取代大部分劳动力。作为五年重组计划的一部分,Cryan已经裁员了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