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预计未来销量将成倍增长

    近日,作为国产手机佼佼者的华为对外宣布,华为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并指出会把重点放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里。华为高层表示,未来华为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成倍增长。

    华为加大对美国市场投资力度
    华为加大对美国市场投资力度

    华为销售和营销主管徐钦松表示,他预计,今年华为在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今年1月有报道称,华为即将与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签署协议,该公司似乎即将打入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但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协议未能达成。

    华为在美国通过电子零售店和在线渠道销售部分机型,但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很小,它的大部分手机是通过移动运营商销售的。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的手机出货量落后于三星和苹果,但它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预计,今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5亿部。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他们将把重点放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尤其是印度。

    作为国人,看到自己国产的手机打开外部市场,无疑是令人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