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封存奥巴马就餐处 老板回应只为纪念不为噱头

    最近越南一家餐馆封存奥巴马就餐处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说是炒作,但是老板回应只为纪念不是为了噱头。

    奥巴马什么时候下台的
    奥巴马什么时候下台的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4日,越南河内,在当地的BunchaHuongLien餐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经就餐过的餐位被餐馆老板用玻璃罩了起来,以作纪念。奥巴马曾在2016年5月访问越南的时候,与美国电视主持人安东尼·波登到访该小馆就餐。

    2016年,美国时任奥巴马曾在越南河内的一家餐厅就餐,两年过去了,这家餐厅仍然保留着他就餐时的餐桌,并将桌上的东西用玻璃罩罩住。当时,奥巴马和美国名厨安东尼·波登正在拍摄一档美食综艺节目,他俩来到河内的一家街头美食餐厅用餐,这顿饭总共花了7美元(约45元人民币)。

    餐厅的老板告诉记者,保存奥巴马用过的餐桌的想法来自顾客。他说:“顾客很喜欢这种展示,很多人跑到餐桌旁拍照。”据信这是第一次有外国贵宾以这种方式得到大家的认可,通常这种荣誉只会为越南国家最高领导人留下,供后代人见证。

    老板试图按照奥巴马当时就餐时的样子还原餐具的位置。“当然,展出的碗和碟子已经被清洗了,还有空的啤酒瓶!”他说。餐厅甚至在菜单上以奥巴马命名了一道菜,称其为“和奥巴马吃的一样。”

    老板说,这不是一个公关噱头,“对我们来说,这是为了永远珍惜美好的回忆而做的,,因为我们没有因此增加更多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