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限购会解禁吗

    太吓人了!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真的吗?余额宝非常受欢迎,每天都有很多人在余额宝存钱。可是,既然是存钱,就会担忧会被盗走。那么,余额宝的30万元被盗走是不是真的?其实,谣言注定是谣言,永远不可能变成真实。

    余额宝为什么限购
    余额宝为什么限购

    为何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谣言呢?首先,余额宝已经限额,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为10万元。既然如此,又怎么可能投30万元呢?其次,余额宝已经限购,即使你有钱,也要抢名额,未必能存进去。最后,余额宝资金安全有保障,若然不是监守自盗,是不太可能被盗的。

    余额宝的钱不见了怎么办
    余额宝的钱不见了怎么办

    提起余额宝限购,不知道何时解禁呢?天弘基金今年1月31日发布公告称,2月1日起至3月15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投资者纷纷吐槽:“买余额宝跟春运抢票一样难”。3月15日就要到了,之后余额宝限购是否会解禁?对这个粉丝们关心的问题,蚂蚁金服和天弘基金尚未发表回应。

    余额宝粉丝的吐槽源于今年1月31日天弘基金发布的一则公告。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月1日起至3月15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在此期间,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功能也暂停。

    眼看着官方公告上说的3月15日就要到了,之后余额宝限购会解禁吗?有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到现在的监管环境和市场状况,这种限购状况很有可能会继续下去,之前那个随时可买的余额宝怕是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