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打印技术建住房 3d打印速度极快价格便宜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如今建房子可以使用3d打印技术了!今日,一家名为ICON的美国公司,将使用3d打印技术建住房。值得注意的是,使用3d打印技术建住房,用时仅仅24小时,且面积60.4平方米的房子售价仅仅6.3万人民币。

    3d打印房子价格
    3d打印房子价格

    据TheVerge报道称,一家名为ICON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创业公司宣布,将利用3D打印技术建造一幢60.4平方米房屋的计划。

    3d打印房子安全吗
    3d打印房子安全吗

    据悉,ICON的3D打印房屋材质为水泥,利用大型3D机器人“打印”,只需1天即可完成。最重要的是,3d打印技术建住房,这幢房屋的造价为6.3万元人民币,合每平米约1000元,而他们希望最终能把造价降低至4000美元。

    对于3d打印技术建住房,多数人对此感到非常惊讶。目前,我国房价涨幅大,特别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价更是高得惊人,未来3d打印技术建住房的研究成功,并且大面积使用,或能够降低我国房价,让老百姓轻轻松松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