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销毁假冒名酒 包括茅台五粮液价值过千万元

    打假风暴再起,警方查获一批假冒名酒,可谓令人触目惊心。随后,太原销毁假冒名酒一大批,价值过千万元。对于警方销毁假冒名酒的行为,百姓纷纷点赞。据悉,这批假冒名酒竟然包括了茅台、五粮液等驰名白酒,若然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

    假冒茅台名酒流入市场
    假冒茅台名酒流入市场

    茅台和五粮液,这两种白酒,在中国市场非常畅销,甚至一酒难求。若然假冒茅台五粮液的白酒流入市场,不知情的市民也会抢购,万一喝下肚子,后果不堪设想。而且,假冒名酒流入市场,也损害了市场经济,扰乱白酒市场秩序。所以,太原销毁假冒名酒的行为,是非常正确的,是为民着想的体现。

    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新闻详情:3月12日,山西太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联合太原市财政局、太原市工商局等职能部门和汾酒集团、茅台集团,对前期侦办并已经法院审结的案件中涉及的各类假酒进行集中销毁。

    太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自2017年1月以来,共破获涉酒类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查获“汾酒十年”假冒包装383箱,共计13.2万套;查获假冒汾酒、茅台、五粮液等各类名酒2万余箱,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特别是在2018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太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连续破获两起假冒伪劣食品案件,端掉两个制售假酒的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各类假酒600余箱,生产制作假酒工具3套,有力地净化了太原市食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