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家再上新 变形儿童车或将成未来儿童车市场主流

    今天,米家再上新,开始新一轮众筹,因为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具有国内首创的极简变形功能而引发关注。相关专家预测,变形儿童车或将成未来儿童车市场的主流。

    米家变形儿童车
    米家变形儿童车

    此前米家也曾和骑记以及Ninebot等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过类似的产品。而这一次,小米则和著名的单车生产厂商柒佰科技共同投资,成立了新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柒小佰,并推出了旗下首款单品,柒小佰变形儿童车。

    柒小佰变形儿童车曾荣获德国IF设计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具有国内首创的极简变形功能。通过对两个后轮进行改造。可以简便的在两轮平衡车和三轮脚踏车间无缝切换,令骑行和滑步合二为一。

    同时,柒小佰变形儿童车还具有八重安全保护能力,并充分考虑了宝宝身体发育各阶段的不同需求。头部车把采用两段式设计,可以变换角度,座椅也有多个段位可供调节。

    柒小佰变形儿童车在外观上拥有黄色,蓝色,粉色三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并随车附送了各种各样的涂鸦贴纸。保证每个宝宝都有极具个性的选择。

    现在,柒小佰变形儿童车已经在米家开启众筹,家中如若有适龄儿童的家长,不妨多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