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 2018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器

    日前,有媒体报道,随着理财APP的逐步增加,往银行存钱的人正在逐步减少,但尽管如此,一些传统客户的第一选择还是银行,在银行存款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比较高,接下来给大家提供3月13日交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最新银行存款利息
    最新银行存款利息

    在最新交通银行存款利率中,活期年利率依旧是0.3%。在定期方面,三个月年利率为1.35%、半年年利率为1.55%、一年年利率为1.75%、二年年利率为2.25%、三年年利率为2.75%、五年年利率为2.75%。

    国有银行存款利息一览
    国有银行存款利息一览

    活期存款是没有固定期限的,可以随时取钱,可以由储户自主决定支取时间的银行储蓄方式,一般来说其利率要低于同期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利息按存入日的对应月对应日进行计算日期,其中按每月30日,每年360日计算利息。

    很多人都认为银行存款利率没有余额宝等APP高,但就安全性而言,银行更胜一筹,尤其是国有银行。许多大型企业为了安全,第一选择会与国有银行进行交易,央行在银行行业中占据着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