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亿卖公司今被33亿买下 网友调侃王子文肠子都悔青

    斗鱼获腾讯融资之后可以说斗鱼是再登巅峰了,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当年他8亿卖公司今被33亿买下,网友调侃王子文肠子都悔青了。

    斗鱼获腾讯融资
    斗鱼获腾讯融资

    3月8日当天,斗鱼的创始人兼CEO陈少杰在自己朋友圈正式宣布,已获得腾讯6.3亿美元的投资。就在同日,虎牙平台也在官方宣布了获得腾讯公司4.6亿美元战略合作投资。3月11日,光线传媒官方公告称,将旗下持有的新丽传媒27.642%的股份卖给了腾讯,价格为33.17亿元。

    早在2013年的时候,新丽传媒的前任CEO王子文当时一心想着移民,就把手中的新丽传媒的全部股份卖给了光线传媒公司,当时的成交价为8.29亿人民币,现在的王子文知道新丽传媒再次被腾讯收购这个消息后会什么感想呢?

    有关资料显示,新丽传媒公司成立于2007年,该公司主营业务为衍生品的投资、影视剧内容、制作和运营,出品作品包括《北京爱情故事》、《辣妈正传》、《夏洛特烦恼》、《煎饼侠》、《妖猫传》、《火锅英雄》等等电影与电视剧,胡歌、陈凯歌、海清、张嘉译等明星都是新丽传媒公司的股东,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世事就是这么的难料,当初如果王子文知道如今斗鱼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估计也不会八亿卖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