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共享单车死城 共享单车企业接连倒闭发展前景低

    近日,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引起广泛关注。从网友提高的图片来看,堆满在停车场的共享单车密密麻麻,看起来极为“壮观”。南京共享单车死城,让不少媒体质疑,我国共享单车企业能否有个美好的前景。

    共享单车密密麻麻
    共享单车密密麻麻

    据报道,江苏省南京市郊区出现了一座堆放大量共享单车的“死城”。据爆料人描述,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堆积地内单车颜色不一,以红、黄为主,但也有其他颜色掺杂其中。记者赴南京实地调查,在江宁区采文路找到了这个地方。

    荒草丛中,共享单车层层叠叠,一眼望不到头。门口保安说,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堆放的共享单车大约有7000到8000辆。除了共享单车,这处被围墙环绕的空地内还停放着各式旧车,看起来是一处废弃车辆的露天停车场。

    从去年开始,许多共享单车企业接连倒闭或者出现经营困难的状况,有的企业甚至欠下大量客户的押金,遭到中协会点名批评。我国虽然是全世界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最好的国家,但从目前而言,许多企业都还没有盈利,共享单车企业想要走向真正的成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