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遭疑 产品被批三无服务被网友吐槽不到位

    无印良品我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最近无印良品遭疑,有人指出无印良品产品三无,且服务被网友吐槽不到位。

    无印良品卖什么
    无印良品卖什么

    岁末年初,一直宣扬极简生活方式,以“情怀营销”闻名业内的日系品牌无印良品动作频频,引爆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双重关注。

    2018年1月18日,无印良品正式启动了在中国的第八次全面降价,最高降幅可达25%。也是这一天,无印良品全球首个集旗舰店、餐厅、酒店于一体的“三合一”项目在深圳正式开业,开始了多元化的尝试。

    然而,在中国市场业务版图扩张的大背景下,无印良品却在产品质量、服务上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近日,有数位消费者反映,他们在无印良品购买到的产品存在标签混乱、质量不佳、不能维修等问题,该品牌的门店管理及服务意识都有待加强。

    为了便利出行,消费者祝女士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大悦城的无印良品门店购入了简易缝纫包、便携式梳子、零食等旅行必备品,可回到家准备拆开使用,想要查看说明时才发现,自己买的数个产品上,竟然都没有中文标签。

    “因为之前也买过很多无印良品家的东西,都是有中文标签的,这次买就没仔细看。”祝女士解释称,“我这次买的大多数是旅行中可能会用到的实用工具,没有中文标签及说明,就完全搞不清楚里面的小工具到底怎么用,令我感觉非常不方便,使用体验差到了极点。”

    另外,祝女士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个没有破开封口,但内外标签明显对不上的产品。她透露,在发现了标签问题后,她仔细检查了这次从无印良品购买的所有物品,结果发现除了中文标签缺失外,还存在一例疑似被用过、然后再包装的产品。

    “我算是无印良品的粉丝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比较偏爱这个品牌,这次买的东西竟然这么多都有问题,实在令我震惊。”祝女士不无遗憾地表示,无印良品一向宣言“高品质”,同类、款式相近的产品价格比起“名创优品”,还有一些国内产商都略高一筹。而有了这次的购买体验后,祝女士开始怀疑起无印良品的产品性价比,她表示未来可能会“货比三家”,不再盲目相信营销与情怀的洗脑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