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最新行情 小麦价格后期会涨吗?

    大家关注小麦价格最新行情了吗?收购小麦的商户赚了可不少,因为小麦行情较好。截止到2018年3月9日的一周,全球小麦市场价格出现上调,究其原因,是美国和欧洲小麦产区的天气形势令人担忧。那么,不知道未来小麦的行情会如何呢?

    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
    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

    由于2017年主产区小麦质量普遍较好,南北小麦价格走势相对均衡,区域性差价始终没有拉开,个别时段小麦价格甚至南北同价。因南北小麦差价较小,以往跨区域采购的现象大大减少。

    春节过后,由于市场流通粮源消耗殆尽,国家政策性小麦将成为市场供给的主渠道。尽管政策性小麦销售底价出现下调,但拍卖价格相对稳定。这就是小麦价格最新行情,大家怎么看呢?这个时候,很多人一定想知道小麦价格后期是否会涨吧?我们来分析一下!

    小麦未来行情会涨吗
    小麦未来行情会涨吗

    小麦价格仍以稳为主,由于小麦商量困难,山东、河北等地面粉厂小麦收购价格表现强势,北方地区小麦价格上涨,带动了江苏、安徽等地小麦价格上涨,加速市场流通,江苏、安徽等地贸易商大量收购小麦,手中库存惜售。

    整体情况看,农户余粮较少,贸易商有库存惜售心理较强。由于贸易商观望心理影响,预计近期小麦价格仍维持高位运行趋势,但继续上涨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