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最新价格击穿1万美元关口

    最近,比特币的谷歌搜索热度暴跌80%,有人分析称比特币火爆行情已退去。对此,你们认同吗?不管关注的人多不多,现在比特币行情下跌是不争的事实。这两天,炒币公众号被封禁,导致比特币行情下跌4%。难道,比特币的好日子要终结了吗?

    2018年比特币行情
    2018年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的好日子是否终结,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但是,这段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大跌近9%,已经击穿10000美元关口。由此,外界判断比特币行情下跌,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未来比特币价格行情出现上涨,也并非没可能。

    比特币价格会上涨吗
    比特币价格会上涨吗

    或许,有人并不看好比特币未来行情。华尔街大投行中,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一直是比特币和其它电子货币“最坚定的批评者”,此前多次批评比特币后,昨日他又称电子货币是欺诈行为,并嘲笑买家很愚蠢,不知道自己进了陷阱。

    戴蒙此前也提到,国家最终是要掌控货币供应的控制权的,包括数字货币,中国政府此前关闭比特币交易所的做法就是例子。而贝莱德公司的CEO芬克此前也表示,比特币真正的价值是洗钱和犯罪,未来比特币迟早被封杀。

    然而,尽管大佬们“苦口婆心”的宣扬比特币是泡沫,投资者们似乎并不打算停下脚步。由于投资者们的热情不减,导致比特币行情总是在低估拉升,从未出现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