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着手研究6G 6G网速快吗众网络20股被迫涨停

    2018年5G网络终于开始试点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中国已经着手研究6G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中国着手研究6G为什么会那么快,难道是想要走在历史的最前端吗?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这个G就是一代一代的意思, 4G完了以后还有5G。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在研究6G的发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动通信。”

    中国着手研究6G
    中国着手研究6G

    苗圩表示,因为随着移动通讯使用领域的扩大,除了解决人和人之间的无线通讯、无线上网的问题之外,还要解决物和物之间、物和人之间的这种联系,也就是物联网这个概念。

    在此消息刺激下,互联网、电脑等相关板块集体大涨,电魂网络、冰川网络等近20股涨停。

    中国着手研究6G,也许只是为了中国的未来着想,而5G则会很快被淘汰,所以着手研究6G只是网络的更新太快,提前做好准备迎接6G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