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金拱门倒立 庆祝三八妇女节呼吁尊重女性

    此前,麦当劳改名金拱门事件在国内引起大家关注,事件过后,没想到麦当劳又传出重磅消息。3月8日,麦当劳金拱门倒立M变W,这是在闹哪一出?据悉,麦当劳金拱门倒立是因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准备,此举获网友大赞。

    麦当劳金拱门招牌倒立
    麦当劳金拱门招牌倒立

    美媒报道,美国加州林伍德市一家麦当劳的招牌“金拱门”被倒立了过来,从“M”变成了“W”,这难道是个恶作剧,还是“金拱门”改名了

    据美国《纽约邮报》7日报道,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家麦当劳连锁店把金拱门翻转了过来,M变成了W。

    洛杉矶南部一家快餐店的老板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说,她把“M”颠倒过来,以庆祝“女性无处不在”。不仅如此,所有麦当劳的社交媒体账号都将会有“W”这个翻转的标志。

    “为了庆祝女性无处不在,这还是我们品牌历史上第一次。在国际妇女节,我们翻转标志性的金拱门,是为了纪念全世界女性的非凡的成就。”麦当劳全球多样化总监温迪·刘易斯(Wendy Lewis)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说。

    此外,麦当劳100家餐厅在妇女节这天,还将提供特殊的“包装、船员衬衫、帽子和手包”。

    据悉,其他一些品牌在妇女节这天也有一些营销举措,比如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该公司在3月份推出了与Johnnie这个男子名相对应的限量版Jane Walker品牌(Jane是女子名)。

    一位麦当劳代表告诉媒体称,这是麦当劳为庆祝国际妇女节而特别准备的。颠倒的金拱门是为“庆祝女性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