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今年或将推四大硬件低价版 不用卖肾也买得起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高价位高端手机,但是苹果今年或将推四大硬件低价版,网友也调侃不用卖肾也买得起了。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降价

    首先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平价版智能音箱 HomePod,价格为目前 HomePod 新品的一半,约在 100-200 美元之间。

    今年的 iPhone 方面,三款新品将有两款采用 OLED 屏幕,第三款则为价格最低采用液晶屏幕的平价版 iPhone,定价在 650 美元到 750 美元。

    另外还将有一款价格略低的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也将在今年推出。这平板电脑方面,今年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定价更低的 9.7 英寸 iPad,定价为 259 美元,这比目前的入门级产品便宜了 70 美元。

    对于苹果推出的新产品果粉们还是很期待的,最主要价格真的很低,苹果的配置在同行里面是很好的了,所以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