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税起征点将提高 重磅消息: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将改革

    我国个税起征点3500元已经停留了将近7年,在2018年,个税起征点将提高。国家总理李克强在两会期间明确表示,我国个税起征点将提高,但将个税起征点提高到什么价位,目前还没确定。

    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李克强表示个税起征点将提高,李克强称合理调整社会最低工资标准,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和津补贴制度,向艰苦地区、特殊岗位倾斜。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合理减负,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劳动增加收入、迈向富裕。

    个税起征点最新消息
    个税起征点最新消息

    针对“个税起征点将提高”这个话题,我国多位知名企业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认为,个税起征点3500元实在太低,应该提高到10000元,董明珠也持有相同的看法。

    近日,“个税起征点将提高”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3月7日,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会议中表示,个税起征点将提高确凿无疑,但调高到哪个程度,还需要根本我国市民生活消费水平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