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预测称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最近,潘石屹谈房产税征收一事,说到房价的走势问题,预测未来房价将下降。这个预测,得到不少人认可。甚至,有人大胆预测,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可谓吓怕不少人。难道,中国房地产到了泡沫击破时期吗?若然不是,中国房价又怎么可能暴跌呢?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预测2018房价面临暴跌的人是少数,因为大部分人觉得这是不可能的。虽然说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上,可是也要区别看待,这个观点到底有没有道理?大家别高兴太早,房价暴跌,大家都不好过。为了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房价是应该降温,但不能暴跌。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曾记得,2017年12月1日,上海易居研究院发布报告称,今年11月,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38万平,同比下降13%,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9个月同比下滑。其中一线城市因为调控作用最广受影响最大,但受调控政策影响部分东部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出现降温了。这也印证了小编之前很多次的预言,三四线火热的态势不可能一直延续。

    在政策的影响下楼市终于从火热中逐渐的冷静下来了,甚至可以说楼市已经进入到了寒冬之中。而且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明年楼市调控政策依旧不会放松,这让那些寄希望于政策放松的炒房者、开发商们彻底的死心了,也让刚需明白了未来楼市的基本走势。

    2018房价面临暴跌不现实,但房价稍微下跌还是大有可能的。因为,房价逐渐迎来降温的事实已不容置疑,那么到底房价什么时候才会迎来大跌呢?或许这需要很长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