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安水务午间公告称 公司连签三个PPP项目

    巴安水务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作为牵头方与江苏神龙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曹县一环水系综合改造PPP项目的预成交社会资本方。

    据披露,曹县一环水系综合改造PPP项目位于曹县老城区,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2145亩,其中公园1535亩(含水面555亩)、学校用地面积269亩、道路用地面积341亩。项目总建筑面积20.42万㎡,其中学校17.92万㎡,公园建筑物建筑面积2.5万㎡。

    巴安水务午间公告称
    巴安水务PPP项目

    投资规模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2.86亿元,社会资本方将组建注册资本为2.66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公司,巴安水务将持有其98%股份。此外,该项目合作期限15年,项目预算占巴安水务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24.88%。

    同时,上市公司和中亿丰、广州环境设计院以及西南勘测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昆明市宜良县一厂三网PPP项目。3月8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昆明市宜良县一厂三网PPP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相关方签订《昆明市宜良县一厂三网PPP项目投资协议》。据悉,该项目包含污水处理厂污水再生利用及配套管网工程和南盘江截污工程两个建设项目,合作期限25年,总投资3.3亿元。

    此外,巴安水务与全资子公司巴安建设组成的联合体还中标了沁阳市城市路网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8日,同意签订《沁阳市城市路网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项目合同》。据披露,项目范围包括建设道路及配套设施、城区路网智能交通提质改造、建设城市LED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以及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四个子项目,建设总成本预计11.62亿元,占公司2016营业收入的112.76%。

    巴安水务认为,上述PPP项目的中标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市政工程、管网、水系治理等业务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此外,巴安水务还与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农业签署了涉及市场开发和种植产业链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