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朝实施新制裁 特朗普要对朝鲜下狠手了

    前段时间,美国对朝鲜进行历史规模最大的制裁,才过不久,美对朝实施新制裁。3月6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表示,美对朝实施新制裁,但具体制裁措施,美国还没有公布出来。

    美对朝实施新制裁
    美国为何制裁朝鲜

    据悉,美对朝实施新制裁,制裁理由相当“荒谬”。美方认定,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被使用化学制剂杀害。美国依据国内相关法律,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制裁于3月5日起生效。美方没有公布具体制裁措施。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7日说,美国针对朝鲜的新制裁意在破坏朝鲜和韩国的和谈。

    美对朝实施新制裁
    美国制裁朝鲜的原因

    科萨切夫当天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表评论说,美国对其他国家实施制裁的理由越来越荒谬。虽然有关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案件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晰,更不用说是否涉及朝鲜官方,但美国的“制裁爱好者”对此毫不在意。

    深入探究,美对朝实施新制裁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美国由始到终声称是为了解决半岛冲突问题,但多数国家都知道,美国是为了行驶自己的“霸权主义”,在世界范围内充当警察,制裁朝鲜就是其中的一个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