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扛144万坐火车 大堆百元现钞吓了民警一跳

    俗话说,财不可外露,尤其是在当今无现金的时代,身上带巨额现金不仅麻烦也很不安全。但是,近日一名男子竟然扛着144万元的巨款坐火车,不得不说心可真大!这名男子为什么要扛144万坐火车呢?出站时神情紧张惊动民警,结果大堆百元现钞吓了民警一跳。

    扛144万坐火车
    男子带大量现金坐火车

    这两年来通讯行业的发展,很多人出门在外,也不爱带现金了,因为无论去那一个城市,无论是小商店购物,还是吃饭,都可以用手机支付。没想到现在竟然有一名男子扛144万坐火车,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来看看。

    在江苏海安,一名男子出火车站时神情紧张,民警查看行李一开始被他阻止,直到带至值班室,拉上窗帘,男子才开箱。结果一开箱,里面的东西震惊了所有的民警,行李箱内全是现金!当时民警们都怀疑是不是假币,于是对其进行了盘问检查。

    原来,这些钱都是真的,数额高达144万元!据悉,男子是来海安做生意,他向民警出示了相关取款凭证和手续证明,钱的来源是合法的,于是民警们便提醒他要保管好,不可外露,最好不要随身携带那么多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