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实时价格 3月7日比特币行情预测与分析

    有数据显示,比特币最新实时价格为11000美元,比起昨日,价格有所回落。在热度方面,比特币似乎走过了狂热阶段,在谷歌搜索上,比特币热度暴跌8成,比特币发展前景引人质疑。

    比特币最新实时价格
    比特币价格走势

    根据加密货币追踪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周三(3月7日)比特币最新实时价格跌落至11000美元,24小时内的跌幅为4.12%。

    据外媒报道,哈佛大学教授和经济学家肯尼斯-罗格夫(KennethRogoff)称,十年后,比特币的价格更可能会变成100美元,而不是10万美元。

    “我认为,从现在往后十年,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只有现在的一小部分。它的价格变为100美元比变成10万美元的可能性更大。”他说。

    “除开洗钱和避税的可能性,它用作交易工具的用处实际上很小。”这位国际货币基金会(IMF)的前首席经济学家说。

    比特币热度暴跌

    还记得去年比特币行情火爆时人们有多么疯狂吗?当时谷歌上对“比特币”的搜索量暴增。然而,如今随着价格暴跌,人们似乎对它兴趣索然了。

    比特币最新实时价格
    比特币是什么

    GoogleTrends显示,在谷歌上搜索“比特币”的热度暴跌八成,相关指标已经跌至16%,回到了相当于去年10月时的水平。

    而在12月中旬,也就是不到三个月之前,搜索热度还飙升至100%。那是在感恩节之后不久,华尔街见闻提及,很多美国人都是在感恩节聚餐时听人推荐之后才匆忙入场的新手。有70岁的买家根本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

    除了搜索引擎上人们的搜索数量减少以外,各大财经媒体上关于比特币的消息也清淡了不少。它似乎已经成了昨日黄花。

    技术面分析的专家认为,比特币正在筑底,但要判定修正结束可能还需进一步修复损伤。上行阻力位11200-11800美元还坚守阵地。但如果近期价格涨势继续,那么早晚会打破这一价位。同时,自从春节前的数字货币暴跌以来,比特币几乎是其同类数字货币中涨势最为明显、价格幅度变动平稳的虚拟货币品种了,以太坊处于不进则退的境地,莱特币走势偏向中立。

    节前这波比特币走势带来的最大影响之一可能是“泡菜溢价”的消失。所谓“泡菜溢价”(kimchipremium)是指由热衷炒作虚拟货币的韩国民众带来的,当地虚拟货币价格相较海外市场高出一截的现象。如图所示,差价最高时甚至有50%的溢价。3月份以来,韩国交易所继续引领比特币交易量的走势。差价下降表明,经过政府的一系列努力,市场投机行为可能已经被成功遏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