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探2票房超31亿 投资方与出品方成最大受益者

    2018年春节档华语电影扎堆上映,引发国人大规模的观影热潮,并且创造了多项影史纪录。而电影《唐人街探案2》则力拔头筹,一直引领票房冠军,目前唐探2票房超31亿。在《唐人街探案2》火爆的背后,该片的投资方与出品方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唐探2票房超31亿
    唐探2最新票房

    《唐人街探案2》是陈思诚导演的作品,相比前作,《唐人街探案2》由于全程都是在美国纽约拍摄的,所以制片成本更高,预估在2亿元左右,按照票房分账比例来算,《唐人街探案2》票房只要过6亿就能回本,那剩下的就全是利润了。保守估计《唐人街探案2》的净利润将超过10亿。

    唐探2票房超31亿
    唐探2票房超31亿万达成亮点

    《唐人街探案2》的投资方主要有万达影业、陈思诚公司以及王宝强公司,这三家占比例最大,尽管不知道王宝强占股几成,但从王宝强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来看,应该不低,能在美国大街上裸奔,看得出王宝强很拼,因为每一分的付出都会是利润,即使王宝强只占股一成,最后的片酬和分账总和会过亿。

    而陈思诚自不必说,即是导演、编剧还是出品人,占股肯定高于王宝强,所以利润会超过王宝强,也会过亿。

    而主演刘昊然、肖央等人在演艺圈的身价不菲,片酬应该不低,而且刘昊然还是陈思诚公司的签约艺人,《唐人街探案2》票房大卖之后,刘昊然也会有相应的奖金犒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