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邦集团林印孙是江西首富吗?是临川哪里人有多少钱

    目前,正邦集团面临破产重整,公司总资产435.61亿元,负债452.32亿元。林印孙人生遭遇滑铁卢。不少人很是好奇,林印孙是江西首富吗?身价到底有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林印孙是江西首富吗
    林印孙财富

    据悉,林印孙1964年出生于江西抚州临川县下辖的小山村。中专毕业后,林印孙被分配到临川县粮食局下属的大米加工厂工作,后升为厂长。1994年,临川饲料厂改制,林印孙成为老板。2007年8月,正邦集团旗下正邦科技上市,林印孙身价大增。据2020年胡润富豪榜,林印孙资产达320亿元,成为江西首富

    2021年开始,猪周期景气度大幅下行,生猪养殖企业要么陷入亏损、要么业绩大幅下降,正邦科技未能独善其身,股价跌跌不休。林印孙身价也因此缩水严重,不再是江西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