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已获815架订单 大飞机c919能坐多少人

    国产大飞机太强大了,截至目前,统计C919已获815架订单。国产大飞机的研制与推出,是我国科学技术创新的表现,是综合国力增强的体现,是值得骄傲的。由于质量过关,现在C919已获得多个国家及企业的认可,订单越来越多,令人振奋。

    C919已获815架订单
    国产客机c919最新消息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2018年2月6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宣布2021年交付首架C919单通道客机。

    若然产品不过关,是不可能有订单的。现在C919已获815架订单,相信未来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订单。那么,这架国产打飞机有何特别呢?还有,C919能坐多少人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C919已获815架订单
    c919多少钱一架

    据悉,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国商飞英文缩写COMAC的首字母,第一个“9”的寓意是天长地久,“19”代表的是中国首型中型客机最大载客量为190座。C919作为中国商飞的开路先锋,亦是真正意义上的大飞机。

    其实,中国研制的C919客机,并非单纯用来满足中国市场,而是面向全球市场(国内外都在向它订货),因此它的竞争环境和比较环境是国际客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