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行情走势最新消息公布

    比特币价格的变动,比天气变化还要快。前段时间,比特币价格狂跌,跌破6000美元。但是,一轮暴跌行情之后,比特币行情再度上升,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已经重回11000美元。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比特币”的谷歌搜索热度暴跌八成,这是为什么呢?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行情分析

    若然不热门,搜索热度自然会下跌。或许,比特币的最火风潮已经过了,所以搜索热度暴跌。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重回11000美元,未来行情是暴跌还是暴涨呢?关于比特币的行情走势,你了解最新消息了吗?如果还未了解,就往下看吧!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会崩盘吗

    外汇分析师福阿德·拉扎克扎达发表了对本周比特币走向的预期。他认为,从技术分析来看,比特币看来正在筑底,但要判定修正结束可能还需进一步修复损伤。上周以来的看涨盘整意味着下修趋势线已经出局。然而,上行阻力位11200-11800美元还坚守阵地。但如果近期价格继续表现涨势,那么早晚会打破这一价位。

    但是,也有人对比特币行情持有不同的看法。NewscapeCapitalGroup首席投资官CharlesMorris把交易量描述为是价格走势的波动的信号。“一个炒作周期刚刚过去,而现在它正在降温。我们可能是进入熊市了。”

    该公司创始人KyleSamani认为,交易量的减少反映了许多企业不再使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并强调道,“商家、支付处理器和在线赌博正在离开比特币”。IMF前首席经济学家、哈佛大学教授KennethRogoff预计,比特币10年内更有可能跌至100美元,而不是升至10万美元。

    “基本上,如果你剔除了洗钱和避税的可能性,那么比特币作为交易工具的实际用途是非常小的。”KennethRogoff表示。在他看来,政府监管将会引发比特币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