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 国地税2019年合并?

    国地税是否合并以及国地税何时合并,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前段时间,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回答称,今年国家机构改革将合并国地税。根据报道称,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荣获“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
    国地税最新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政协分组讨论时,回应委员问及国税地税能否合并时透露,今年国家机构改革的一个举措就是合并国税地税。据了解,今年全国两会全国工商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税制改革》提案中,就提出国税、地税合并的建议。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
    国地税合并了吗

    近年来,花垣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本着“全心全意、文明服务纳税人”的理念,狠抓纳税服务窗口的文明建设,全面执行“统一着装规范、统一使用文明礼貌用语”的规定,开展“争创热情优质服务,打造文明满意窗口”、“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活动,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事项,不断优化内部管理系统,保障提供优质纳税服务,以纳税人的满意度作为评价服务优劣的标准,获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其实,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不仅在花垣县成立,合川、经开区以及靖州也有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办理深受市民点赞,国地税的合并让市民节省更多时间,市民往后不必在国税和地税两边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