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贯彻提速降费政策 三大运营商表示落实国家政策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国家总理李克强表示要取消流量漫游费,在今年移动网络流量资费最低降低30%。对此,三大运营商表示贯彻提速降费政策,并且全力以赴,保证政策的落实进度。

    贯彻提速降费政策
    提速降费政策是什么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对此,三大运营商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提速降费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

    三大运营商坚决落实国家政策

    中国移动称坚决贯彻提速降费政策,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推进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以及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等措施要求落地实施,推动“互联网+”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同时,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以实际行动降低客户通信消费成本,促进薄利多销,让客户和企业切实受益,为客户、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贯彻提速降费政策
    何时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联通称坚决贯彻提速降费政策,落实国家有关提速降费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把提速降费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2018年,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着力推进互联网化运营,打造“五新”联通,强力推进与战略投资者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建设精品网络、创新营销模式、降低资费水平,以实实在在的企业行动,让亿万用户共享行业发展成果。

    中国电信称坚决贯彻提速降费政策,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确保相关举措全面尽快落地实施。

    目前,三大运营商都表示坚决贯彻提速降费政策,但提速降费政策何时出台以及三大运营商何时给出降速方案,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由于这是国家政策,相信“速降费”很快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