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信科技配股最新消息 银信科技股票目标价多少

    据最新消息,银信科技配股,配股时间为3月6日至12日。目前,银信科技已停牌。作为股东,怎样参与银信科技的配股呢?

    银信科技配股

    据公告内容,3月6日至13日,银信科技停牌,原因是公司要配股,具体是10配3,配股价为5.9元。停牌前,银信科技每股股价为10.48元,市值为35.89亿元。

    银信科技配股最新消息
    银信科技最新消息

    银信科技配股步骤,在3月6日至12日交易时段里,打开你的交易软件,输入“银信A1配”或者是“380231”,输入相应的数量,点击买入。当然,上述操作成功的前提是你的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

    假若想要参与配股,在规定的时间里操作即可。但有些投资者会有个疑惑:如果我有部分钱想补仓,是参与配股,还是等配股完再买入?

    其实,怎么操作是基于银信科技后期走势的判断。参加配股与补仓相比,一大优势是不用交手续费。但配股完,银信科技股价会除权摊薄。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毕竟,短期股价走势比较复杂,不好预测。

    公告显示,3月14日,银信科技将申请复牌。在同一天,配股结果也一同公布。据了解,控股股东承诺参与配股。

    银信科技今年目标价多少

    近期以来,银信科技关注度较低,并没有机构对此发布相关研报。

    业绩快报显示,银信科技去年营收为9亿多元,净利润为1亿多元,较同期微增。

    今年,银信科技目标价可以涨到什么位置?20元?目前来看,还有一段很大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