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销售疲软 有传今年将会停产

    自从iPhoneX推出上市以来,因价格高而导致销售量下滑,随后又有消息称iPhoneX今年将会停产,iPhoneX的问题真的是很多。近日iPhoneX销售疲软,苹果研发出的这款新机以为会十分受市民欢迎,没想到如今竟变成这样,实在令人唏嘘!

    iPhone X销售疲软
    iPhoneX价格多少

    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中国大陆起售价8388人民币,美国起售价999美元。

    iPhone X销售疲软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被称之为是苹果的最强旗舰手机,自发布就掀起了一段iPhoneX的购机热潮,纵观当前市场,苹果iPhoneX已经陷入了需求疲软阶段,苹果计划将在今年发布4款iPhone机型刺激销售量。

    苹果iPhoneX去年发布后,成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到了2018年后,情况变了,iPhoneX需求开始疲软,甚至有传今年将停产。同时市场也反馈苹果iPhoneX这款设备的高售价和潜在的供应问题对苹果的前景构成了风险。不过苹果将在今年发布更多的机型,市场爆料称今年苹果将发布四款机型。

    近日供应链传来消息,苹果公司考虑在今年秋天推出多款不同尺寸机型。包括两款5.7英寸、6英寸液晶屏版iPhone机型以及两款6英寸、6.4英寸OLED屏机型。这四款机型都将采用3D感应功能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另外苹果还将推出iPhoneSE2,面对入门级市场。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款手机将在第二季度开始量产,或将在今年5月左右面世。苹果已经将纬创定为印度制造基地首席供应商,这款手机或将在印度首发。

    同时消息称苹果当前版本的iPhoneX可能会完全被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机型所取代。另外苹果可能会试图将新的OLED版本iPhone手机价位仍旧保持在999美元或更高价位。此外,爆料称苹果新的OLED手机将采用韩国LG生产的新型L型电池,能够为新iPhone提供更强的续航能力。

    另外苹果今年一年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iPhone在中国的需求。这些年,苹果在中国智能机市场的份额遭到了本土低价手机制造商的蚕食,尤其是在中国销量一直在下滑。但是在中国苹果依然有很多忠实消费者,如果iPhoneX在2018年遭遇销量低迷,则苹果很可能采取降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