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汇率走势预测

    汇率是浮动的,大家知道最新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吗?曾经,人民币汇率试过十三连涨,当然,美元汇率也试过大幅度上升。但是,汇率有涨有跌,这才是符合规律的!那么,现在人民币的走势如何呢?在了解人民币汇率走势之前,我们先看看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美元指数是多少

    据最新数据所得,现在美金对人民币汇率是这样的:1美元=6.3428人民币,1人民币=0.1577美元。交易员指出,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预期增强令购汇需求一度占上风,但市场对特朗普贸易战的忧虑明显削弱了持续加息的利好,所以人民币继续调整空间或有限。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人民币汇率上升有什么影响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知道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了吧?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会怎样走呢?请看分析:进入2018年,美元指数走弱下行,至1月25日创下阶段低点88.44。2018年年初,人民币汇率的上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美元指数的走弱。

    然而自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瑞士达沃斯论坛期间发表强势美元言论以后,美联储2018年1月会议纪要和鲍威尔国会证词接连释放出鹰派信号。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反弹,在日K线图上形成双底技术形态(见图三)。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在中期走势上会继续反弹的趋势,对人民币汇率走势有负面影响。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兑离岸人民币(USDCNH)自2017年1月3日6.9865走出波浪下跌行情:大I浪结束于2017年1月5日6.7811,大II浪盘整结束于2017年5月9日6.9173,大III浪结束于2018年2月7日6.2556。其中大III浪又以5个子浪的形态展开。现在的下跌行情是第IV大浪的反弹。一旦第IV大浪反弹结束,随后展开的大V浪又将以下跌形态展开。波浪理论分析揭示USDCNH中期行情将以盘整上升为主,长期行情将重拾下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