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首发申请 3月4日富士康上市最新消息

    上个月,“全球最大代工厂”富士康宣布要在上交所上市,时间过去将近一个月,富士康上市有了新的进展。根据报道,证监会将会在3月8日审核富士康首发申请,届时将是富士康上市之旅的第一个重要日子。

    富士康首发申请
    富士康要在a股上市吗

    据悉,证监会官网今日发布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1次工作会议公告,称将于3月8日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证监会审核富士康首发申请一事,在网上引发不少关注。

    富士康首发申请
    富士康什么时候上市

    2月9日,证监会官网挂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以“全球最大代工厂”著称的富士康拟在上交所上市。公司IPO拟募集资金超过270亿元,主要投向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等8个方面。

    对于富士康上市一事,外界也是非常关注,富士康上市后市值会达到哪个价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一点。有专家预测,如果富士康顺利登陆A股,它的市值将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甚至达到50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