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签到领红包是真的吗 拼多多签到红包能换现金吗

    你是否发现,朋友圈竟然有人说在拼多多签到,可以领到红包。令人意外的是,签到红包挺大的,一般都有10元以上。那么,朋友圈疯传的拼多多签到领红包是真的吗?会不会是骗局呢?若然是真的,这个签到红包能否换现金呢?想知道答案,继续往下看吧!

    拼多多签到领红包
    拼多多幕后老板曝光

    小编也想知道拼多多签到领红包是真的吗?所以只能查究了!据悉,签到是真的,红包也是真的,但并不让人惊喜。刚开始,拼多多会给你一两块,后面都是几分钱,而且还会过期,所以无论是谁都无法真正靠签到提现。据分析,这就是个广告,就是想骗人家进拼多多平台买东西。

    朋友圈的一个朋友也给我说:自己还剩3天就签到一个月了,最近每次都领几分的,还提示说,第一天领的红包到一个月的时候将会过期。估计凑够10元钱也无望了!

    拼多多签到领红包
    拼多多是骗局吗

    如果真的不能提现,只是骗取人们的点击率以及流量的话,小编的玻璃心真的很失望,可能这是拼多多APP的一个营销手段,但是这种营销手段真的不能建立在欺骗消费者的基础上。

    且不说拼多多的商品如何,不得不说赚取点击率这件事上拼多多的手段真的够多的,譬如:团长免单,一分拼团,想必喜欢网购的亲人们都知道这件事情,拼多多点击率是赚取了不少,但是真的能够拿到免单或者一分拼团成功并且成功抽取到的买家你身边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