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

    做生意不够钱?买家具买车买房没钱?为何不尝试一下银行贷款呢?当然,在银行贷款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是什么?就是付贷款利息。你们知道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吗?如果在银行贷款10万元,一年还清,大概要要多少利息呢?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自2015年10月24日起发布以上贷款基准利率,其中较为重要的是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意味着其他金融机构在存款利率的制定上有更多的灵活性。那么,究竟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其实,各大银行贷款利率都不一样,但相差无几。

    今天,我们就以工商银行贷款利率为例,据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以上是3.25%;其他各项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是4.35%,一至五年(含五年)为4.75%,五年以上4.9%。从这可以看出,贷款时间越长,利率越高,利息就越多。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什么银行最好

    考一下大家的计算能力,如果在银行贷款10万元,贷款时间是一年,要交多少利息呢?答案是4350元。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贷款利率多少,借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注意几点:1、在申请贷款时,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设计还款计划,并适当留有余地。2、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3、每月按时还款避免罚息。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利率政策和贷款利率浮动幅度,根据贷款性质、币种、用途、方式、期限、风险等的不同来确定,其中外汇贷款利率分为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贷款利率在贷款合同中注明,客户可在申请贷款时查询。逾期贷款按规定加收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