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源石油午间披露 公司拟对旗下美国公司增资

    通源石油今日午间披露。鉴于目前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行,为推进公司在美国主营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华程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程石油”)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其美国全资子公司WellChaseEnergy,Inc.(简称“WEI”)增加投资2000万美元。3月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增资议案。

    通源石油午间披露
    通源石油增持股份

    公告显示,WEI为华程石油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WEI于2013年6月成立,总投资2490万美元,在德克萨斯州法律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截至2017年9月30日,WEI资产总额为63537.19万元,净资产为39780.53万元;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2680.68万元,净利润为-883.48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对WEI增资,将增强WEI运营能力,有助于推动公司美国主营业务发展,有利于推进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抓住行业复苏的有利环境,从而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