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2018房价 任志强房价预测最新言论曝光

    提起房价预测,很多人比较相信任志强的言论,为啥呢?事因前几年任志强发表房价言论,似乎都会准确预测,因此不少人将他当成神一样。那么,最近任志强谈2018房价走势,又是怎样的意见呢?任志强认为2018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任志强谈2018房价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日前,有媒体称: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又开炮了。媒体引用任志强的话说:调控错了,2018年房价将暴涨更高。

    报道称:任志强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媒体报道的中的任志强表示:只要政府调控房价或者房价向下,开发商就会谨慎拿地,一旦以后库存不够或者政策放开,需求就会爆发式增长。

    任志强谈2018房价
    房价走势预测

    如此说来,任志强谈2018房价走势,是预测上涨的。你们相信吗?其实,大家是否想过,这篇报道是不是真实的?大家都知道,任志强被称为任大炮,什么话都敢说。但这次,任志强确实躺枪了。

    “据我所知,任志强压根就没说过这话。”一位接近任志强的地产人士向《直面》透露说,由于受之前“事件”的影响,如今的任志强对房地产市场基本不再发表观点。特别是2017年以来,几乎没有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任何的看法。

    也就是说,任志强并没有发表任何关于2018年房价走势的言论。至于网上传出任志强谈2018房价走势新闻,是网友造谣的。房价走势只能做一个预测,很难作准。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