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大食堂刷脸吃饭 同学们真正做到了靠脸吃饭

    自从支付宝宣布刷脸支付时代的开启之后,各种靠脸吃饭的情况越来越多了,你出门再也不用带现金和钱包了,真正进入了靠脸的时代了。近日浙大食堂刷脸吃饭,同学们真正做到了靠脸吃饭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吧。

    浙大食堂刷脸吃饭
    浙江大学食堂开启刷脸吃饭

    还没开学,本来以为学校里会冷冷清清……可没想到,今天的玉泉校区一家仅仅是试营业的食堂,竟然被浙大的师生给挤爆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家食堂到底有什么惊艳之处?

    这家刷脸吃饭的食堂是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二食堂(原食天一隅),食堂采用的是刷脸支付,同学们只要在食堂二楼的餐厅门口刷脸绑定校园卡就可以了。食物是智能化称重,学生可以选择多种食材,智能刷脸还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操作。据说这里的餐厅有分中餐和西餐不同的菜色,各种风味小吃也是很多。

    随着刷脸技术不断的发展,我们未来将会在生活中看到越来越多的刷脸技术应用,吃饭刷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不过这类技术的应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