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上调房贷利率 对已购房者有影响吗

    现在的人,努力的目标之一,就是买房。可是,努力了很久,却存不够钱买房。即使通过贷款供楼的方式,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因为,2018年多地上调房贷利率,有的银行甚至上调20%幅度,令有意买房者压力剧增。那么,银行上调房贷利率,对已购房者是否影响呢?

    多地上调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是多少

    对于有意买房者,多地上调房贷利率无疑是一个坏消息。所以,以前有钱买房,就不要犹豫了。不然的话,房价上涨,房贷利率上调,到时就后悔莫及了!回到上述讨论的话题,银行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者有何影响呢?答案是没有影响。

    多地上调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上调有什么影响

    对于已经贷款购房的人来说,市面上的房贷上浮并不会产生影响。影响房贷的最主要的是基准利率,如果基准利率变了,已购房者房贷才会跟着变化,比如说基准利率如果从4.9%上涨到了5.0%,那么已购房者房贷利率就是5.0%乘以原来的折扣。

    利率上升首付上调,不可否认会使刚需的压力变大,但这个过程对投资者、甚至投机者影响也相似。会相应的降低房产市场的火热,也是政府房产调控的一种手段。

    前段时间,有专家分析称,当前首套利率上升增速趋于下降,表明上升速度已变缓,未来一段时间内,房贷利率也将会趋于一个合理范围。可是,似乎预测错误了,现在多地上调房贷利率,令市民无比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