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2月28日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筹划建设将近一年,首个重大交通项目终于正式开工了!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在2月28日正式开工,这条铁路总投资高达335.3亿元,计划在2020年全面投入运转。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今天上午,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正式开工建设。该铁路起自京九铁路李营站,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霸州市,终至雄安新区,正线全长92.4公里,共设5座车站,总投资约335.3亿元。

    其中,北京城区内李营至北京新机场段设计时速250公里,将于2019年9月与新机场同步开通使用;北京新机场至雄安新区段设计时速350公里,雄安站枢纽已完成国际招标评选,新机场至雄安段将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可实现30分钟从北京城区到达雄安新区。

    相关阅读:执行楼市限购限贷

    2月9日召开的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18年河北省热点城市及重点地区要继续严格执行限购、限贷等管控措施,其他城市也要坚决遏制投机炒作,确保市场稳定。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规划

    要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配合金融部门加强资金管控,防止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预警,坚持每月报告制度,做好政策储备。

    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严厉打击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优先解决好涉房信访维稳问题。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持续抓好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房地产市场管控,支持新区住房制度改革,开展新区绿色建筑示范建设,积极落实住建部在新区的各项试点、示范工作。

    雄安新区绿开展色建设工作

    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建科院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地处深圳地区,一直在广东地区开展规划建设业务,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公司也将会积极争取参与机会。公司已在雄安新区完成了绿研智库、检测认证公司、子公司和分公司的布局,目前正在针对雄安新区绿色建设各方面的需求开展相关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