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发布史上最大iPhone 屏幕为6.5英寸

    你的iPhone尺寸是多少?4.7英寸吗?如果嫌小的话,今年苹果或发布史上最大iPhone,到时大家可以购买一台。这么多年来,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还是挺高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屏幕越来越大。据悉,这款史上最大iPhone的屏幕为6.5英寸,你期待吗?

    史上最大iPhone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

    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今年秋季推出的3款全新iPhone机型,包括一款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一款和现在的iPhoneX一样大小的升级版,还有一款拥有旗舰款iPhone重点功能的廉价版。

    分析称,屏幕尺寸接近6.5英寸的新款大屏iPhone将成为市场主流智能手机中最大的一款。由于使用和iPhoneX一样的OLED全面屏技术,该手机整体大小会和iPhone8Plus差不多,但屏幕将会比前者再大1英寸。

    史上最大iPhone
    新iphone什么时候出

    对于苹果或发布史上最大iPhone的举动,大家有何看法呢?小编认为,该大屏手机将会是iPhone高端机型,将会吸引商务人士。还有,iPad的销量最近刚开始重新增长,新的大屏iPhone很可能会蚕食掉iPad的销量。这不就是自相残杀吗?

    在一些地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为大型号的iPhone提供双卡双待的选择。这就为一些同时使用不同运营商的用户解决不必要的麻烦。这样的需求在欧洲和亚洲呼声很高,因为商务人士常需要访问多个国家。但苹果公司尚未作出最后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