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创始人被骗 被骗过程曝光惊呆众人

    对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来说,最被人熟知的还是跟乔布斯一起创办了苹果,而他也是苹果的联合创人。近日这名苹果创始人被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身为一名苹果创始人,应该不会轻易被骗吧,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苹果创始人被骗
    苹果创始人被骗比特币

    虽说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化的,纯粹的,不会被改变的货币,但比特币的安全指的是自身系统的安全,并不代表它没有被盗的风险。如今苹果创始人自爆被骗了七枚比特币,对于其中的过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参加全球商业峰会时爆料称自己曾被人骗走了7枚比特币,按照目前的价格计算价值逾7万美元。而他被骗的方式也让人难以置信,骗子仅靠通过信用卡购买再取消付款的简单伎俩就从他那偷走了7枚比特币。由于骗子是利用偷来的信用卡号码操作的,所以已经无法找回。不知道是该说沃兹尼亚克太单纯还是骗子智商太高。

    虽然有被骗的经历,但沃兹尼亚克表示依然支持加密货币。据悉,最初他曾以每个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至于具体的数量暂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损失的那7枚比特币对于他来说只是九牛一毛。据估计,沃兹尼亚克目前的身价约为1亿美元。

    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可以说是很成功的人了,可是这样的人也会被人骗,着实是让人捏一把汗,更何况是没有经历过那么多“套路”的普通投资者了。因此,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之前,一定要给自己先打个预防针,熟知投资的套路,才能不掉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