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驶证代扣分被喊停 2018这些新规你需要注意

    近几年,违反交通规则的人,可以随意通过买分来填补自己的“过错”,卖分的人也可以因此获得一笔不错的酬劳,但这些情况,有望在3月1日后得到抑制。驾驶证代扣分被喊停,2018年替人销分最新规定,帮他人处理电子眼扣分,必须提前面签。

    驾驶证代扣分被喊停
    有关驾驶证最新规定

    从3月1日开始,通过自助渠道处理非本人车辆的交通违法,必须先实名注册并绑定对应车辆,然后才能处理,并且只能处理绑定之后产生的交通违法。

    驾驶证代扣分被喊停
    驾驶证销分新规

    面签绑定的数量是有限制的:一个人最多只能同时绑定3辆其他人的车辆;一辆车也最多也只能同时绑定3个其他人的驾驶证;一个人历史累计绑定其他人的车不能超过5辆。如此说来,加上车主本人,一辆车最多可获得4个驾驶证消分。

    此次驾驶证代扣分被喊停,公安部主要是为了大家“黄牛”非法牟利,并且进一步完善我国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从而促进更多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大家交通市场上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