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连号换酒是真的吗 百元换茅台镇原浆酒是骗局

    最近,不少人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广告,说的是100元换一瓶价值千元的茅台酒。但是,要求这100元是连号的。因此,不少人在问100元连号换酒是真的吗?商家经营,无非是想牟利,为何会做这种“亏本”生意呢?其实,商家并不亏本。

    100元连号换酒是真的吗
    100元一箱6瓶茅台酒真的吗

    既然商家做这门生意不亏本,那么100元连号换酒是真的吗?其实,背后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可以说是骗局。骗子手段狡猾,通过网站、微信、短信、地方媒体等渠道大肆宣传用连号百元换茅台或特定尾号百元换茅台,主要针对识别能力较弱的中老年消费者。

    酒仙团特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所谓的茅台镇原浆、茅台镇酒、茅台酿酒总厂、茅台镇酒厂等擦边球的“茅台”均为假冒侵权产品。2017年3·15期间,贵州茅台集团发布公告公示称,只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贵州茅台酒才能称之为茅台酒。

    100元连号换酒是真的吗
    解密100元连号换酒

    虽然每张人民币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号码,但连号的百元人民币非常常见,目前毫无收藏价值,跟普通人民币没什么两样,谁都不会高价回收三连号人民币。明明是销售,却不提一个“卖”字,以兑换为噱头,将这些所谓连号的百元钞票搞得很神秘、很值钱,这样的炒作其实就是一个骗局。

    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可贪小便宜,兑换质量得不到保证的白酒。若认为买到假冒伪劣酒,要及时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