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将推5g网络 华为在今年推进5G网络使用

    很多人都想知道,5g网络到底何时推进与到来?小编告诉大家好消息,5g网络很快就到来,在今年有望可以使用。据悉,华为在2018将推5g网络,下半年5g商用将首次出现在华为手机里。

    2018将推5g网络
    5g网络什么时候出台

    2月26日是MWC2018开幕首日,5G就已经以排山倒海之势碾压其他技术,风头完胜,包括标准组织、政府、运营商、设备商在内的产业链各方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服务商,2018将推5g网络,华为在展会首日宣布2018年推出端到端5G商用产品,2019年推出麒麟芯片和智能手机。

    2018将推5g网络
    5g网络上市时间

    据了解,华为与英特尔、高通等共同完成基于3GPP5G商用产品的互操作测试。同时,同步于标准,华为已在全球10多个主要城市完成5G预商用部署验证。“2017年这些城市遵从3GPP标准的5G预商用,2018将拉开商用网络建设的序幕”。

    接下来,5g网络将是手机市场的发展潮流,就目前而言,并不是所有过程手机品牌已经完成5g网络的操作测试,华为作为我国销售量最高的国产手机品牌,在5g的发展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