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比特币 购买比特币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对于新入手的比特币挖矿者而言,购买比特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还是不太清楚,下面,小编以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为例,教投资者们如何进行操作。

    购买比特币操作流程介绍

    ​1、登录官网。登录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官网,在页面左上方,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比特币
    比特币

    2、买卖操作。注册完毕后,登录后可以买卖操作,在交易功能下可以买入卖出BTC币,在“账户管理”下对比特币进行交易管理,对人民币的转入转出进行掌控;

    3、进行充值。对人民币充值的方式灵活,包含财付通人工充值、支付宝人工充值、银行汇款人工充值、LR自动充值等四种方式,点击想选择充值形式进行操作,需要用户注意的是一般根据方式不同,手续费也不一样,不过官网提示建议银行汇款,因为它的手续费大致在0.4%左右,是这几种中手续费最少的一种;

    4、钱包转化。BTC币的转入和转出其实是比特币钱包与BTC币交易平台的兑换,比特币钱包需要在比特币官网下载,下载完毕后需同步数据,这个投资数量不是特别多的朋友可以跃过,因为当前数据包的容量有8.5G,花费的时间较多;

    5、比特币钱包安装后续事宜。安装好了比特币钱包程序后,会有一个默认的地址,用户只需Copy这个地址,粘贴到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给予空白的地址上即可。

    以上则是购买比特币操作流程的全部过程,目前来说,比特币越来越值钱,也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最后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币圈有风险,投资需谨慎。